close

話說開學前,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報名安親班呢!!婆婆說,一年級而已功課不會太難,覺得不需要浪費錢。可是我跟老爸基本上真的是沒辦法也無法教育孩子的人。畢竟工作時間就早出晚歸了⋯⋯

開學第一天下課後就先到離家最近的何嘉仁看看,環境是很乾淨,燈光也很明亮。 

 整體上是沒有不喜歡的,只有價錢確實比一般安親班貴好幾千⋯

當下問了貝貝子,感覺可以嗎?貝貝子覺得很好,問了他如果上安親班有可能面對的問題,他自己說可以接受。所以當天就給他繳費了。 

 有立案,心裡也覺的放心。話說叫了學費真的我就口袋空空了。

安親班月費7500元,教材費一學期5000元。還被說服上了英文班16000元一學期,教材還要加2600元。只能說,孩子真難養 

 9月開學到現在10月底,貝貝子適應都還算良好,其實我沒有要求孩子要多優秀。至少有人幫我教孩子功課,心情就輕鬆多了。 

 偶爾休假時間下課去接貝貝子下課,他就開心了,真是我的小寶貝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